济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

正文

成交回落二线尤甚
来源:乐居财经2021-07-28 14:52:37

  2021年第30周,全国新房供应、成交继续回落。供应方面,全国重点城市共取得预售证面积725万平方米,环比下降4%。成交方面,一线城市中,北京、上海成交显著回调,环比分别下降34%和25%,广州、深圳成交低位回升,环比分别增长16%和2%。二线城市成交环比跌多涨少,成都、杭州、苏州、南京等城市成交明显回落,降幅在三成左右,而武汉成交仍有亮眼表现,基本与上周高位相持平,长沙、大连成交低位回升,环比分别增长42%和97%。三四线城市成交表现明显分化,温州、惠州成交回落,拉低整体成交指数,但东莞、扬州、南通等地成交放量,环比涨幅居前。

  【成交概览】

  2021年第30周成交全线回落。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81.74,环比下降14.48点;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87.52,环比下降29.15;三四线城市成交指数为98.22,环比下降9.38点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lmh-xx5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